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僅接受網路訂單也是我自家很愛的麵包店--昭和五五

坐落於國華街的巷弄裡走的是低調路線,沒想到上了食尚玩家曝光後整個爆紅

以往店內偶有販賣網路訂單剩下的麵包,從電視曝光後就在也沒現場販售了

搶訂單的速度更是秒快,晚上七點一到沒守在電腦前搶先留言,就只有按讚的份了

昨天好不容易讓我訂到了兩樣:蔥仔胖、火腿起司土司,剛取貨就來跟大家分享了!!!

 

這是昨晚七點公布在粉絲團的菜單,菜單上前面有紅點的是今天(3/16)有製作販賣的品項

看了一下我是昨晚7:01留言訂購,7:10收到回覆訂購的品項只剩蔥仔胖,問我要不要

真的是讓我想起從前,就算沒訂到也還能悠閒到店裡購買的時光,大家都太強大了啦!!

IMG_23361737715388.jpeg    

 

 

簡單的來張店門口的照片就好,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在哪,可以嗎= =

(當然不可以~~~~~~~)

店就在國華街屈臣氏和50%服飾店中間的巷弄裡,只有營業時間那個跑馬燈才會亮

固定公休日是星期一,但有時會改,一律以粉絲團的公告為主!! 

DSC_3783.jpg  

DSC_3784.jpg  

 

 

蔥仔胖/25元

老闆是用玄米油拌青蔥,我不愛吃這種蔥麵包,所以就味道上形容不了它好不好吃

但套一句老闆常說的話,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我自己做的麵包絕對健康自己敢吃!!

DSC_3787.jpg  

 

 

火腿起司吐司/30元/3片裝 (本來此項被取消,後來今天取貨時有多,老闆就讓我買了)

上層的吐司邊有用黑楜椒提味,吃起來鹹香鹹香很順口

中間吐司夾層的料給的滿大方的,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火腿或起司,好適合解下午時段的小餓喔

照片看著看著..........我又想吃了!!

DSC_3788.jpg  

 

 

同場加映:生巧克力塔/35元/個

這個生巧克力塔是食尚玩家播出後隔天到店裡碰運氣買的,當時整家店只剩2個生巧克力塔

不誇張,開店不到10分鐘所有麵包被搶購一空,只有排前15名的客人有機會買到麵包

自從那天過後,現場就在也沒有賣麵包了,因為都網購搶光了呀!!

回到生巧克力塔身上,口感是屬於偏濕潤的,外層塔皮也很酥脆,害我都切壞了

巧克力塔回購率很高,是我個人除了麵包外最常買的品項

PhotoGrid_1426495403810.jpg  

 

 

後記:現在網路上很多人在搶訂麵包,教大家一個搶訂小技巧--不貪心!!

         沒錯,就是叫大家訂購時千萬別因為覺得很難訂,就幾乎把所有賣的品項都訂一輪

         這樣除了字要打很多拖時間外,也很容易缺東缺西而讓自己買的不開心

         建議是選定2~3最想吃的,每項訂個2即可,這樣的訂單比較容易成立,我的經驗啦!!

         最後讓我感傷一下~因為麵包店需要小幫手,老闆娘就把開了10年的服飾店關了去幫忙

         那間店是我的青春回憶呀~~~從小女孩光顧到小女人了耶,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